讓時間都為之暫停的甜美歌聲

陳珊妮心目中的私人愛歌 

Tanya讓唱片同事都感動落淚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蚊子與小凝的初吻定情曲

李玖哲深情詮釋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陰錯陽差傳話錯誤 差點換人唱?!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是在【艋舺】電影中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首歌,這首歌是豆導指定要放在電影中80年代代表歌曲之一,也是劇中蚊子與小凝的初吻定情曲。在電影中收錄了Air Supply原版與李玖哲翻唱版兩個版本,原版在舞廳場景中出現,Nicky李玖哲翻唱的版本則是出現在蚊子與小凝的對手戲當中,當他們分享同一副耳機,聽著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對抗隔壁令人尷尬的噪音,愛苗也漸漸在兩人之間滋長。李玖哲將這首歌唱出一種溫柔、純情的感覺,與原主唱高亢激昂截然不同,與劇中初戀的青澀甜蜜氛圍相當契合。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陳珊妮的好姊妹張懸
  告別外婆的私藏創作

製作過程悲喜交加

 

「我想妳要走了」在【艋舺】當中是每當蚊子與小凝相遇時的配樂,電影中所放的版本是張懸自彈自唱的DEMO版,輕輕的哼唱配上吉他伴奏,浪漫的氣氛中卻透露出若有似無的哀傷。而原聲帶中所收錄的則是加上歌詞的完整版,陳珊妮說:「張懸是我的好姐妹,製作這首歌的過程可以說『悲喜交加』,我們會有很多針對音樂還有內心層面的溝通。」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阮經天趙又廷合拍「艋舺」主題曲 MV 邊唱“Tonight Tonight“邊含淚

上百枝香火當場“發爐“ 趙又廷「眼睛小也沒用!」

「他沒有我怎麼行?」 Mark教小天用跑步機秀演技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阮經天
趙又廷  兩大當紅偶像首度攜手合唱

兩大主角演唱主題曲「Tonight Tonight

唱出太子幫友情義氣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MV時的爆笑花絮,小天隨性模仿趙爸爸(趙樹海)、珊妮驚見小天換褲子、狠勁帥氣的太子幫和尚竟然最怕...更多ONCE MV拍攝時的精采花絮,都在 ONCE mini website!

比爾賈導演的珍貴手稿、拍攝ONCE MV前對內容的設定與概念、MV拍攝的有趣回想,全都在ONCE mini website


Once / 陳珊妮 featuring 阮經天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0
年代舞廳最紅粵語歌重現

草蜢重新詮釋速版「愛情陷阱」 

敬業態度讓珊妮佩服感動

 

「愛情陷阱」是太子幫在舞廳中為蚊子慶生時五人一起跳的High歌,這首歌可說是80年代台灣最紅的粵語歌,也是原唱譚詠麟的大紅代表作。而這次在電影中收錄的是草蜢所翻唱的版本,由於舞廳都會將歌曲變快讓大家共HIGH,因此這個版本的速度比原唱要快很多,密密麻麻的歌詞唱起來就像連珠炮一般,難度相當高!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音樂人義氣相挺電影人

為【艋舺】電影原聲帶破天荒打破唱片公司鴻溝

美妙音樂與索尼音樂共同發行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