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年代舞廳最紅粵語歌重現

草蜢重新詮釋速版「愛情陷阱」 

敬業態度讓珊妮佩服感動

 

「愛情陷阱」是太子幫在舞廳中為蚊子慶生時五人一起跳的High歌,這首歌可說是80年代台灣最紅的粵語歌,也是原唱譚詠麟的大紅代表作。而這次在電影中收錄的是草蜢所翻唱的版本,由於舞廳都會將歌曲變快讓大家共HIGH,因此這個版本的速度比原唱要快很多,密密麻麻的歌詞唱起來就像連珠炮一般,難度相當高!

 

陳珊妮請到草蜢來演唱這首歌曲,而首次一起工作的經驗,讓她對草蜢的敬業態度非常佩服、感動!她說:「草蜢出道很早,我算是晚輩,光是能跟他們一起工作我就感到很榮幸了;而且他們很有紀律,錄音時他們都是唱完一遍之後跟我討論哪裡不夠好,馬上修正之後再唱一遍,就這樣一遍又一遍直到整個一次OK,幾乎不需要修剪。而且他們跟我說『如果你覺得不滿意我們可以一直唱,唱到早上都沒問題』我覺得那個工作態度是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你真的會知道他們的成功不是僥倖!」

立刻來聽聽這首讓你隨時都想舞動的經典HIGH歌~
愛情陷阱-草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