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趙又廷合拍「艋舺」主題曲 MV 邊唱“Tonight Tonight“邊含淚

上百枝香火當場“發爐“ 趙又廷「眼睛小也沒用!」

「他沒有我怎麼行?」 Mark教小天用跑步機秀演技

小天初次又唱又拍MV緊黏趙又廷 「他是我的女主角啊!」

兩人感情好!Mark笑評小天歌藝 連說三次「自我感覺良好」

 

  國片「艋舺」宣傳的如火如荼,而兩位男主角除了演戲,這次還獻聲秀歌藝合唱主題曲“Tonight Tonight“,兩人再度合體拍MV,導演比爾賈為了重現電影發源地艋舺祖師爺廟的氛圍,特地為阮經天和趙又廷分別準備了兩百枝點燃的香,要兩人一邊高舉一邊演出揮舞吶喊的內心戲,讓攝影棚瞬間被瀰漫的香火包圍,只不過趙又廷手中的香好幾度無故冒出火,讓小天在一旁大喊:「發爐了!發爐了!」。小天和Mark兩人雖然被煙薰的鼻水和眼淚都差點流滿臉,但最後敬業的兩人還是硬撐著拍完,不過Mark笑說:「我還以為眼睛小比較不會被薰到!」

在電影中趙又廷許多追逐的戲份,而“Tonight TonightMV現場,導演也準備了跑步機要阮經天和趙又廷分別在跑步機上來一場追尋的獨角戲。只是先上場的小天在鏡頭前怎麼跑就是覺得不對勁,小天最後乾脆叫一旁的趙又廷上場指導,讓Mark露出頑皮的一面說:「你看!他沒有我怎麼辦?!」


不過小天第一次獻聲唱歌,今天(2/3)更是第一次拍自己的音樂錄影帶,他笑說自己很期待!只是他一到片廠就開始問工作人員「MV女主角是誰?」,沒想到只聽見Mark默默的在一旁說:「女主角..應該是我吧!」

  小天和趙又廷感情從戲裡好到戲外,不只錄音、拍MV,已經結為拜把兄弟的阮經天和趙又廷在MV片廠也幾乎形影不離,感情好的兩人被問到彼此歌藝如何?只見趙又廷笑說:「他有時候會自我感覺良好!」,而且連講了三次,讓小天聽了也哈哈大笑說:「在錄音室珊妮老師也這樣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