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十萬元監聽耳機掉進馬桶

陳珊妮「春神來了」演唱會延遲半小時 爆笑聲中開場 

新歌「OK」首度曝光 連唱26首挑戰體力極限

超偶子弟兵齊聚相挺 「神仙老爸」搞笑串場

 

 

「暗黑公主」陳珊妮日前(417日)於台北華山藝文中心 Legacy 舉辦「春神來了」演唱會,現場擠進千名忠實粉絲,從八點一直唱到十二點,歌迷熱情不減。陳珊妮一改暗黑風格以一襲水藍上衣搭配雪白蓬短裙,露出修長雙腿上場,讓歌迷大為驚豔。她一連演唱新歌「OK」、阮經天、趙又廷原唱的「Tonight Tonight」及歷年專輯代表作共26首歌曲,並邀來搞笑組合「神仙老爸」客串演唱會中的「內外全科」單元。陳珊妮擔任評審的「超級偶像」歷屆參賽者也到場觀摩、支持。

 

「春神來了」演唱會原定晚上8點開唱,卻因為陳珊妮上場前不慎將監聽耳機掉進馬桶而被迫延後半小時,歌迷聽到工作人員宣布原因全場爆笑。陳珊妮上場後懊惱的說:「我出道以來頭一次發生這種事情,我要鄭重的向各位道歉。等一下唱完之後除了幫大家簽名之外,還會跟每一個人合照,而且我每一張都會比Ya!」逗趣的話語又惹的歌迷哈哈大笑!

 

演唱會在「蘋果花」中開場,陳珊妮除了演唱「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演歌」、「來不及」、「香水」等歷年經典作品之外,還搶先演唱尚未發行新專輯中的新歌「OK」,以及首度公開演唱艋舺電影原聲帶中阮經天、趙又廷原唱的「Tonight Tonight......等,一共唱了26首歌,全長超過3小時,整場踩著七公分高跟鞋的陳珊妮,挑戰自己也挑戰歌迷的體力極限。

 

而陳珊妮擔任評審的「超級偶像」節目中的歷屆子弟兵,剛在內地奪得最大選秀節目--咪咕明星學院亞軍返台的鍾舒祺、艋舺電影中人氣看漲的蔡昌憲、超偶目前最具冠軍相的曾昱嘉、以及楊蒨時、合唱「雙陳記」的Kimmy陳怡文等人,都到場觀摩,SUKIE鍾舒祺和曾昱嘉更是在場邊跟著又唱又跳支持陳珊妮的演出。合作拍攝「OnceMV的導演比爾賈,也帶著製片團隊到場欣賞演唱會。

 

特別的是,陳珊妮還邀請近來她相當欣賞的諧星組合「神仙老爸」擔任嘉賓,為演唱會中的「內外全科」橋段表演。「內外全科」是由陳珊妮扮演「陳醫師」,回答歌迷在官網上所留下的各式各樣搞怪問題,陳珊妮出人意料的幽默對答令人絕倒,展現出只有在演唱會跟私底下才看得到的一面。而在「內外全科」橋段中也回答了如「我得了眼睛裡只看得到珊妮公主的病」、「得了摸摸病晚上都不睡覺,我會不會爆肝而死」、「穿錯狐臭同事的防塵衣,害我從此懷疑自己也有狐臭,請陳醫師幫我嗅診」等千奇百怪的問題,在「神仙老爸」的搞笑推波助瀾之下更讓全場粉絲笑到翻!

 

陳珊妮由晚上八點開始一直到將近一點幫每位粉絲簽名合照完成才結束整場表演活動,堪稱史上最長的演唱會,也是Legacy開幕以來最久的一次。但看到粉絲的熱情,她說再累也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