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照片3ˋ照片提供YZ for the carncby.jpg

天后孫燕姿睽違華語樂壇四年 選擇美妙音樂為合作夥伴

重視實體數位雙市場 美妙音樂挾滾石移動優勢成功延攬

內地微博網站爭搶天后進駐 孫燕姿正式投入微博懷抱

 

  天后孫燕姿從2007年發行『逆光』專輯後,四年期間未推出新作品,這四年來許多唱片公司爭搶天后合約,不斷傳出某某唱片公司極力邀約的傳聞卻始終未見她開口承認,面對今年即將邁入出道的第11年,花了四年時間面對自我、享受生活所完成的新作也準備著差不多,握有音樂自主權的孫燕姿,除了對於歌曲音樂性與配唱十分在意,一不滿意就隨即重錄外,對於合作的唱片公司挑選也萬分謹慎,面對接踵而來誘人的加盟條件,孫燕姿坦承自己在乎的不是簽約金額,而是事業發展性與音樂自主權。

 

  美妙音樂今天(1/28)發出正式聲明給媒體,對於近日來備受各界關注的孫燕姿加盟一事,正式宣佈孫燕姿成為美妙音樂的一份子。由滾石移動投資成立的美妙音樂表示:「孫燕姿選擇和美妙音樂合作是一種新思維及運營模式的開啟,表示唱片除了實體銷售外,數位市場也越來越得到歌手的肯定及重視。滾石移動在內地有著強大的數位影響力與廣大的通路魅力,相信兩方合作所能締造出的效益絕對是加乘的。」美妙音樂也透露打動天后的原因除了實質上的效益外,對於她歌曲所提出的企宣想法也頗受天后認可。「自從和燕姿開始接觸以來,我們可是發揮了劉備三顧茅廬的精神,積極爭取天后加盟。有趣的是,開會聊得都不是加盟條件及簽約金,每次都像在開音樂聆聽會般提出對歌曲的觀感。」

 

  孫燕姿新專輯即將在乍暖還涼的3月1日推出,一直以來只透過Twitter和歌迷交流分享的她,對於近來許多藝人十分瘋迷的微博也表達了高度興趣,要求唱片公司幫忙尋覓合適的微博網站,讓她能透過微博和各地歌迷分享點點滴滴,相信會在Twitter親自和歌迷一一互動的孫燕姿也能在微博締造出許多有趣的事物。微博在演藝界締造的風潮,不只吸引各大明星加入,連天后王菲都難敵其魅力,繼天王天后紛紛成立微博後,孫燕姿堪稱最後一位備受歌迷期待與期盼加入的天級人物。今天(1/28日)孫燕姿個人微博在早上快11點時開啟,燕姿起了個大早發第一篇文「我来了。 ;)」隨即引起歌迷瘋狂關注與評論,讓才剛開始摸索微博這新玩意的燕姿十分激動地一一猛看網友的留言,在沒有特殊宣傳下,一小時就湧進五萬人粉絲數,網友紛紛開心地表示「你終於來了。」

●孫燕姿微博

新浪http://t.sina.com.cn/sunyanzi

騰訊http://t.qq.com/sunyan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