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在錄音室照片.JPG

孫燕姿『是時候』全球導聽會 聞聲不見人 樂壇宣傳新模式

首場限量邀請門票199張 萬人爭搶 網路出現求票熱潮

為防偷錄 唱片公司大動作 入場者需寄放手袋手機並簽切結書

孫燕姿驚喜現身 歌迷尖叫不斷 以“機車”形容專輯製作過程

 

  天后孫燕姿睽違華語樂壇四年之久,四年來歌迷對於新專輯的期待與日俱增,宣佈將在31推出大作『是時候』專輯的消息一刊出,各地粉絲便積極打聽專輯曲目與歌數,連日前Hit Fm聯播網DJ口播導聽會消息時的襯底歌,僅短短30秒的主打歌「世說心語」片段隨即被歌迷丟上網並瘋狂轉載,短短一天時間,各大小網站皆可聽到外,更衝破三萬人次的閱覽,由此可知大家對孫燕姿的新曲十分注目。

 

  第11張全新專輯『是時候』,孫燕姿在沒有發片壓力下,用了四年時間精細打造,每一步都參與甚深,也因為她對音樂的認真跟誠實,讓美妙音樂在聆聽完歌曲後,深受感動,其中更有工作人員聽抒情歌聽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大喊:「我的汗毛都站起來對孫燕姿的歌行注目禮了。」就因為有信心,所以更不怕指教,舉辦華語樂壇未曾辦過的“專輯導聽會”,請來說學逗唱樣樣精的黃子佼擔任導聽人,引領全場聽眾欣賞首次公開,包括首波遼闊主打「世說心語」、膾炙人口抒情主打「當冬夜漸暖」在內的六首新歌,孫燕姿獻聲不現身,以獨特一格的姿式招牌歌曲征服大家耳朵。

 

  這場導聽會座席有限,億萬華人中只有199位幸運兒能搶在媒體播出前聽到歌曲,因此活動一開始就爆發搶票熱潮,各大報名管道湧入許多歌迷爭搶,甚至發生有歌迷一人申請逾60個帳號報名的有趣現象,同時也因導聽會現場會發送精美限量的導聽手冊,讓死忠粉絲想要珍藏,因此沒有得到門票的朋友也四處在網路上求票,說到:「我不想錯過老大的任何一場活動,何況這算是四年來第一場專輯活動。」

 

  美妙音樂大手筆在專輯尚未發行及未在媒體曝光前就舉辦“導聽會”,這是對孫燕姿四年來的新作有信心,但也算是給殷殷期盼這麼長時間的歌迷們一個交代,不過坦言著實會擔心專輯發行前,歌曲就在網路上熱烈流傳的情況會發生,為防患未然,唱片公司特別要求每位聽眾在入場時,須配合簽署切結書,保證不盜錄聲音與影像外也要求大家將個人手機關機並連同隨身手袋交由唱片公司保管,嚴密控管只為防範音質不佳的歌曲提前竄流,打壞歌迷對燕姿新曲的期待。

 

  就在第六首歌聽完後,本來預計不會出現的孫燕姿驚喜現身,開頭第一句話:「surprise,驚喜。」更是讓全場歌迷歡聲雷動、尖叫連連。孫燕姿一旁聆聽黃子佼對於歌曲的評論後,頻說:「我發現沒這麼早來是對的,不然坐在這邊聽,感覺很尷尬。」對於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是時候』,孫燕姿坦言:「這是我入行以來參與最多的一張,比前面十張專輯還多。」而談到製作的過程中,孫燕姿以“機車”兩字形容自己,她說:「沒想到自己這麼機車、意見很多,做這張專輯的過程讓我發現自己的另一面也多了很多知識,收穫很大,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孫燕姿獻身導聽會歌迷按讚.JPG

孫燕姿驚喜現身歌迷很興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