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感謝、又深深的致歉 

 

首先要謝謝所有支持燕姿的歌迷,展現強大而驚人的凝聚力,在非常短的時間中,爆衝出大量的預購能量,燕姿的全新專輯,預購開始只有三天,預購的速度遠遠超乎我們的預期,並以驚人的速度持續成長。

 

這樣的好成績,是所有支持燕姿的歌迷所共同創造的,美妙音樂和燕姿本人聽到從業務傳回來的消息都非常振奮與開心。

 

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瞬間爆增的預購量,遠遠超過美妙音樂原本估計,所帶來要解決的問題。

這次燕姿的預購活動,屬於回饋性質,只要在預購期間搶先預購的歌迷,就可以獲得精美的贈品詩說心語紙膠帶。

這份精緻的禮物製作,耗工費時,短時間之內要追加生產的速度無法跟上支持燕姿的歌迷們搶購的速度。在短短三天之中,已經達到我們所預估整個預購期的數量。

 

為了要讓預購的歌迷可以同時拿到贈品與專輯,我們非常艱難的做出決定,將孫燕姿『是時候』專輯發片日,更改為三月八日。

 

這是為了不讓支持燕姿的歌迷向隅,雖然多花了一點時間追加製作贈品,我們仍然堅持要讓願意預購支持正版專輯的歌迷,都可以同時拿到專輯和贈品。

 

這個決定是艱難並且痛苦的,但是為了讓我們的整體包裝能夠符合燕姿對於音樂的堅持,將一切做到完美,沒有遺憾,希望這樣的決定可以得到期待已久的歌迷們的諒解和接受。

 

孫燕姿『是時候』專輯預購期不變,維持原訂的即日起到2月28日,全亞洲將於3月8日同步發行。

另外在發片之後,我們也將舉辦專輯的簽名會,讓等待燕姿四年的歌迷可以當面向燕姿表達支持。

最後透過這次的聲明,我們也正式的宣告:燕姿的專輯,我們絕不改版,讓好音樂證明一切。

 

這樣的更動,美妙音樂在此向等待燕姿四年的歌迷深深致歉,同時也萬分感謝大家用行動支持燕姿的音樂。

燕姿堅持了四年,我們也希望這一週的堅持可以讓整體的成品更加盡善盡美。

最後也提醒大家,有任何關於孫燕姿最新專輯『是時候』的正確消息,請以美妙音樂官方微博、臉書以及Blog做為求證窗口,我們會盡所能的在第一時間公佈正確的訊息。

 

孫燕姿 2011全新專輯「是時候」

2/14 開始預購

3/8 全亞洲同步實體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