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穿春裝露腰展露女人味.jpg

孫燕姿給大家“膠帶” 『是時候』專輯預購贈品吸引人 

3天賣光所有備貨 銷售迅速往上攀升 工廠日夜趕工生產不及

緊急宣布專輯延後一週發行 改至3/8日全亞洲同步販售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是時候』從2/14情人節開始展開預購,短短3天時間,預購量爆衝,瞬間賣光了唱片公司原本預估整個預購期的數量,並且以驚人速度向上攀升。在考量要讓歌迷可以同步拿到贈品與專輯,唱片公司艱難的做下決定,將發片日改為38,爭取更長的時間製作承諾要給歌迷的贈品。

    時隔四年再推新輯,孫燕姿在企劃方面不但全程參與,宣傳通告也堅持走自己的路線,秉持著不浮誇數字、不虛張聲勢等原則,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音樂上討論,就因為這樣的獨特,所以敢在專輯發行前率先舉辦新輯導聽會,讓歌迷一口氣先聽到六首歌曲,並透過導聽人的介紹,更加深入了解燕姿做音樂的想法,而首波推薦歌曲『世說心語』,首播之後更讓音樂人大呼過癮,稱讚這是今年開春最震撼的新曲。在內地『世說心語』單曲則空降新浪和騰訊的音樂排行榜冠軍,好音樂也帶動歌迷以行動支持,創造出一股前所未見的預購熱潮。

 

  孫燕姿今年才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是時候』,讓歌迷苦等四年,期間各地粉絲不斷上網要孫燕姿說清楚講明白,對這麼久才發片給個交待,沒想到唱片公司因此發揮巧思,預購贈品就來個“詩說心語紙膠帶”,將孫燕姿在「世說心語」這首歌中唸的印度女詩人Sarojini Naidu的詩作“Life”做成紙膠帶贈送,這個孫燕姿給的精美膠帶(交代),製作耗工費時,生產的速度趕不上歌迷們搶購的驚人速度,因此為了讓預購的歌迷可以同時拿到概念完整的產品(專輯+贈品),美妙音樂忍痛決定將『是時候』專輯的發片日從原本的31延後至38全亞洲同步發行,同時也強調這張唱片絕不改版,讓好音樂證明一切。

 

  孫燕姿從210日抵台後就進行企劃工作與宣傳活動,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量,唱片公司為維持孫燕姿的精氣神,特別留下時間讓燕姿休息的安排,美妙音樂表示:「我們不希望用大量的通告來擠壓藝人,尤其是燕姿這種需要生活、需要喘息的歌手,給她有休息的時間她更有力量展現自己。」因此前天一整天沒有安排工作的她,享受自由生活,在同事陪同下,台北走透透,不僅去享受了咖啡、美食還到誠品書店,待了兩個多小時看書,得到滿滿的能量後繼續面對後續忙碌的日程。

孫燕姿新輯展現女人味.JPG

孫燕姿預購給大家一個膠帶(交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