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MV時的爆笑花絮,小天隨性模仿趙爸爸(趙樹海)、珊妮驚見小天換褲子、狠勁帥氣的太子幫和尚竟然最怕...更多ONCE MV拍攝時的精采花絮,都在 ONCE mini website!

比爾賈導演的珍貴手稿、拍攝ONCE MV前對內容的設定與概念、MV拍攝的有趣回想,全都在ONCE mini website


Once / 陳珊妮 featuring 阮經天

阮經天化聲「法蘭克辛那屈

低沈男聲烘托「Once」復古氛圍

 

Once」是由劇中配樂「One Shot」所改編的歌曲。原本「One Shot」的曲風就是類似60年代悠揚舒緩西洋老歌的管弦樂,配上太子幫初登街頭追逐打架的激烈畫面,聲音與影像的高反差對比成為很有趣的結合,陳珊妮自己很喜歡這首歌,於是填上歌詞後改編為「Once」。

原本「Once」是由陳珊妮獨唱,但是當她在幫阮經天對key的過程當中她發現小天的音域非常低,比一般男生還要再低一點,剛好是珊妮的key低八度,讓她聯想到懷舊老歌當中總是有個低沈的男聲烘托出整首歌曲的溫暖氛圍,如果「Once」加入小天的聲音,整首歌的氣氛會更好,於是就邀請小天扮演低音歌王法蘭克辛那屈的角色,在「Once」中客串演唱低音部份。

由動畫大師比爾賈執導,日夜趕工打造出媲美好萊塢的夢幻電影場景,讓小天從現實場景掉入迷幻的夢境中,在夢裡遇見幻想中的女神陳珊妮。導演想傳達出【把握一切 美好事物 留住當下 存在價值】悲喜都在一念之間,唯有珍惜才不會惆悵。

在錄音期間已經培養出好友誼的陳珊妮和阮經天,拍攝當天更是展現好交情,兩人一路笑鬧,而調皮的小天更是一聽到導演喊「卡」,就會開始耍寶搞笑,把一向給人酷酷形象的陳珊妮也逗得頻頻大笑,抵達攝影棚不到半小時的珊妮就忍不住大喊:「笑的好累!」。

一場導演安排小天和陳珊妮浪漫共舞的鏡頭,更因為笑場惹禍,數度NG!原本在浪漫的情境中,穿著紅色禮服的陳珊妮要一邊優雅的跳舞、一邊深情的望向小天, 只是跳舞部份兩人展現好默契順利過關,但只要一到兩個人四目相交的瞬間,珊妮的優雅就馬上破功!原來開場前小天猛跳怪舞,讓陳珊妮哭笑不得的說:「不笑太難了啦!小天真的是很討厭的一個人,會一直想盡辦法逗你笑!」,而得逞的小天更作勢起鬨,對著工作人員說:「其實珊妮老師也沒那麼可怕嘛!很可愛啊!大家一起來解放珊妮老師吧!」,讓一旁的陳珊妮當場想哭又想笑!

跳完了浪漫的雙人舞,小天和陳珊妮又馬上得來一段「耳鬢廝磨」的對嘴鏡頭,穿著華麗服裝的兩人要在彼此耳邊拍攝對嘴部份,被問到感覺如何,沒想到陳珊妮只說了三個字:「還不錯!」,聽到小天在一旁抱怨,珊妮也馬上補上一句:「總不能要我說賺到吧?!」,讓在場工作人員聽的大笑!

【更多有趣好玩的內容請上ONCE mini website
    http://once.wonderfulmusic.tw


想日日夜夜都守著小天、和小天深情對望著嗎?想擁有絕美脫俗的珊妮嗎?ONCE mini website裡除了可以擁有兩人的MV側拍照片,還可以把桌布帶回家!!還可以跟朋友分享 MSN主題、表情...快來拿好康~~!!

快來和小天一起合力破紀錄!!接到蘋果50分,接到大象500分,不小心接到鬧鐘就GAME OVER!遊戲保證有難度!敢不敢來挑戰!!!快上ONCE mini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