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時間都為之暫停的甜美歌聲

陳珊妮心目中的私人愛歌 

Tanya讓唱片同事都感動落淚

 

 

You Come To My Head」這首歌出現在太子幫初登場一段長時間的街頭追逐打鬥中,途中音響店傳出You Come To My Head」,Tanya蔡健雅甜美歌聲彷彿讓時間都為之暫停,讓觀眾緊繃的情緒暫時獲得舒解,也更對比出接下來更激烈的群毆打鬥畫面的張力。這首歌的歌詞大意是說「在眾人都告別、在旭日初昇時、在dj播放我們最愛的歌時、在一個人獨自寂寞時......你總是會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因為你是我心所屬」,是一首非常深情甜蜜的情歌。

 

陳珊妮說:「我跟Tanya認識很久,但這次也是我們第一次合作,Tanya這首『You Come To My Head』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首歌,雖然在有限的時間內,但我花了很多的心力去製作,這是我心目中的愛歌。」而當製作成品出來後,Tanya拿給她的唱片公司同仁們聽,有人聽了當場就感動到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