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引領新潮流闖入手機世界 爭奪Andriod大餅

宛如好萊塢電影預告
美妙音樂破天荒為陳珊妮+阮經天 建立一首歌MINI WEBSITE

 

智慧型手機在3C 戰場掀起熱潮,演藝圈最夯的艋舺也闖進手機世界,推出Android版程式,成為第一個Android付費的數位專輯。使用者可以在S市集付費購得艋舺電影原聲帶所有精采的音樂影像圖片等等,可以說為手機市場掀起另一股熱潮。而擁有先進數位技術的美妙音樂也同時為陳珊妮、阮經天的合唱曲 ONCE建置了一個MINI WEBSITE,更是唱片圈創舉。

 

在這人手一機,手機上網率節節攀升的時代,輕點指間就可以隨手得到你想要的資訊及娛樂,不論是聽音樂、看影片、讀新聞、玩遊戲,只要動動手指即可輕鬆下載任何免費或是付費的各項產品。也因為這樣的方便立即性,創造了無限的商機,廠商們無不爭相開發新軟體加入這波新潮流目前高階智慧型手機的主流平台Android與艋舺再度撞擊出新火花,艋舺電影原聲帶闖入手機世界,用戶可以透過Android手機系統進入S市集,輕鬆擁有艋舺電影原聲帶專輯,讓音樂隨時隨地帶著走。

 

艋舺數位專輯手機版好康多多多!!好康一:使用者可以以實體CD的一半價格就可以完整擁有整張專輯,專輯內有10+1首主題曲盤以及12首原創配樂盤,音樂總監陳珊妮登高一呼所有音樂人義氣相挺電影人,趙又廷、阮經天、陳珊妮、李玖哲、蔡健雅、張懸、草蜢、1976Vamps19…等,超強歌手陣容共同為艋舺發聲獻唱。好康二:除了擁有這些好歌之外,還可以隨時收看多則艋舺錄音幕後花絮,內有小天得知艋舺電影入圍柏林影展的第一個又驚又喜的寫實反應,讓艋舺的值得珍藏指數再度破表!好康三:艋舺相關活動與新聞隨時第一手掌握!不容你錯過每個艋舺的精采時刻!華語音樂的首張手機版專輯,艋舺再創第一!

 

美妙音樂創業第一力作-艋舺電影原聲帶,為了滿足歌迷每一分想親近偶像的心,特別精心企劃製作了由陳珊妮與阮經天合唱的歌曲『ONCE』的MINI WEBSITE。進入ONCE MINI WEBSITE,不但收藏有動畫大師比爾賈導演的珍貴MV拍攝前的設計手稿、拍攝時的場景呈現、以及導演對整支MV的發想、構思與後記文字外,還有MV拍攝時的一些漏網精采花絮。一向鐵面無私的陳珊妮被小天在片場無俚頭的搞笑行徑弄得哈哈大笑!看小天如何模仿趙爸爸(趙樹海)讓珊妮笑的闔不攏嘴、為何小天又要在珊妮面前脫褲子?這些精采片段,都在ONCE MINI WEBSITE完整收錄。歌迷更可以在網站內的免費下載區將帥氣的小天美麗的珊妮帶走當作你的MSN主題或是電腦桌布,還可以與小天合力玩遊戲,拿高分。一首歌創造出一個MINI WEBSITE,艋舺化所有的不可能為可能,用心的希望每個歌迷影迷朋友,都可以用行動繼續支持愛護艋舺。

詳情請上ONCE MINI WEBSITE: http://once.wonderfulmusic.tw

 

艋舺電影原聲帶與電信業者合作,開發出第一張數位專輯(Android手機版)。用戶不論是透過電腦或是手機上網,都可以輕易的將整張艋舺電影原聲帶的收藏起來。艋舺電影原聲帶目前已於遠傳S市集上架,使用Android手機用戶可上S市集官方網站,或手機連上http://www.fetnet.net/mobile下載。 用戶單次購買,可永久合法授權擁有,隨時聆聽艋舺電影原聲帶歌曲及掌握該藝人最新訊息。Google手機平台Android近來成為高階智慧型手機主流格式,未來將持續與國內電信業者合作,推出音樂專輯版本,第二季並有iPhone版本推出。

名稱:Monga艋舺電影原聲帶

   價格:190(單次下載可無限次完整音樂聆聽)

   下載:凡持有Android手機,不分電信用戶,均可至S市集下載

   S市集電腦網站 http://www.smartapp.tw/

   S市集手機網站 http://www.fetnet.net/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