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音樂感謝網友們熱烈迴響,應網友們熱情支持本活動將延長至6/4()中午12點截止,想要拿iPad的朋友千萬不要再錯過喔!快拿起相機、手機拍下你身邊的W弧線,就有機會將時尚的iPad帶走喔!



全新的音樂娛樂公司「美妙音樂」即將在5/27日舉辦成
立記者會,打破傳統唱片公司格局,提供你超越想像的音樂體驗!
其實「美妙」早就潛伏在你身邊了,看過「W」這個字母嗎?快發揮你的觀察力,拍下隱藏在你身邊的「W」 弧線,立即上傳網路分享給大家,你就有機會得到Apple iPad一台!
活動網址http://getipad.wonderfulmusic.tw
1. 拍照
尋找你身邊隱藏的「W」弧線(找不到現成的,自己用手比也可以!),用你隨身的手機、相機拍下來!
2. 上傳
將相片上傳到網路,並且註明「美妙音樂 不亦樂乎」說明文字,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看!

3. 貼網址
將圖片網址貼到美妙音樂FACEBOOK粉絲頁活動頁面上(參加者須先加入美妙音樂FB粉絲)。

獎品:
頭獎 Apple iPad (Wi-Fi版)乙台/1名 (隨機抽出)
創意獎 “W”神秘小禮乙份/10名 (由美妙音樂選出)

活動時間:
2010/5/17 (
) 中午 12:00 2010/6/4 () 中午 12:00
抽獎辦法:

1.每張W照片將有一個抽獎編號,參加者抽獎編號將在6/4()下午六點公佈於本活動網頁(http://getipad.wonderfulmusic.com.tw/)或上美妙音樂Facebook粉絲團查看您的抽獎編號。

2.美妙音樂將於6/4()晚上八點,於i radio FM96 中廣音樂網星瀚主持的「i play」節目中抽出iPad幸運得主,請密切關注6/4()晚上八點的FM96.3i play」喔!!

3.得獎名單與優選照片將公佈於本活動網頁、美妙音樂Facebook粉絲團及部落格。



快來拿iPad

參加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可以將照片上傳到Flickr、Picasa等網路相簿,無名、痞客邦、MySpace、Facebook…等部落格相簿,Plurk、Twitter、wozai等微網誌、地圖日記、愛情公寓、OKBOOTH、個人網站,或任何可以上傳照片的網路空間。
2. 參加者需完成”將照片上傳到個人網路空間”、”將照片網址貼在美妙音樂Facebook粉絲頁”兩步驟始具備抽獎資格。
3. 每位參加者可上傳多張照片,每張照片有1次抽獎機會。相同照片重複上傳者只算1次抽獎機會。
4. 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5. 參加者保證上傳之照片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自行承擔一切民刑事責任。
6. 參加者需同意美妙音樂無償使用參賽照片於美妙音樂官方Blog、Facebook、官方網站、公司刊物及其他宣傳媒體、印刷物。
7.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8. 本活動限台、澎、金、馬地區居民參加。

領獎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名單公佈一週內,以Facebook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並以電子郵件寄出領獎收據至得獎者信箱中,若未收到電子郵件通知,請與主辦單位連絡,若超過中獎名單公佈後2週內未聯絡,視為棄權。
2.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中獎金額超過 20,001元者,須繳10%之機會中獎稅,應於領獎同時,預繳稅金,贈品金額1,000元以上依法需製發扣繳憑單。
3. 領獎時主辦單位得核對得獎者身份,若選擇獎品以郵寄方式領取者,郵費須自行負擔,並自行承擔郵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