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震

新生代中最受各國際大導演青睞的演員,如王子般的天生氣質為藝人中罕見,演出角色卻多元不受限,演技精湛。


【張震說美妙音樂】

要說到美妙的音樂,該怎麼說好呢?太難了。

但我覺得每一個美妙的音樂都是會伴隨著一個特別的故事。

想了很 久。嗯~這樣吧那讓我來說說一個陪著我很久很久的一個故事。電影原聲帶Wild at Heart

 

1990導演David Lynch執導的我心狂野,主演Nicolas Cage, Laura Dern,Willem Dafoe

小時候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印象很深刻,Nicolas Cage在電影裡面的那種壞,狠,浪漫,電影最後他向天大喊Lula,這個鏡頭一直深深烙在我回憶裡。電影中他唱了love me, love me tander兩首歌也真是太深情了。曾經我認為這兩首歌就是代表了愛情@@

 

這原 聲帶裡面Chris IsaakWicked Game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他的唱腔有一種獨特的魅力,低沈,頹廢,孤獨。轉音更是特別。總之一直覺得聽這個歌可以很投入,感覺很抽離。

Wild at heart的原聲帶選曲很精采,包括管弦樂,重金屬,藍調,pop,爵士等

開頭Gewandhausorchester LeipzigI'm Abendrot

Angelo Badamenti & Kinny LandrumGlen Gray & The Casa Loma OrchestraSomke Rings

(The Queen of Blues) Koko taylorUp In Flames

Chris IsaakWicked Game等等

 

首歌可以帶給演員想像,好看的電影配上好聽的音樂就成了一個難忘的故事。

妙的音樂會陪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許許多多人生當中最好的時光。




 
圖片註明 攝影:WING S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